红旗HS7底盘解析,HS7底盘怎么样

认证专家沈鸿禧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红旗HS7是我见过最高规格的国产SUV,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的设计上,红旗都离不了豪华和大气两个词。2019年红旗HS7一经推出,很多准备买车的朋友都很心动,想了解一下红旗HS7的底盘悬挂结构。今天就和大家写一期红旗HS7底盘解析,看看HS7底盘怎么样。

前悬挂:

红旗HS7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这种悬挂行驶一般装备在比较高级的车辆。同时红旗HS7的下摆臂还采用了双球节结构,通过两根摆臂来组成A形。这种结构优势是可调节型更强。HS7前悬挂的材质是铝合金,减震弹簧还采用了空气弹簧,整体来说配置满满,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能与其竞争。

后悬挂:

红旗HS7的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红旗HS7的后悬挂材质为铝合金,后悬挂下摆臂与轴承座之间连接着一整根连杆,其目的主要是在于缓解轴承座与各连杆之间的扭转力,后悬挂同样配备了空气弹簧。在不同的模式下,空气悬挂能自动调节悬挂的软硬程度,在越野模式下底盘还能自动升高,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能。

底盘细节:

红旗HS7在底盘防护上做得很到位,发动机下方有整块护板,底盘两侧也有大面积的护板防护,整体来看底盘平衡度很高。在高速时,底盘越平整越能减低风噪和风阻,使整台车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上一篇:红旗HS7变速箱哪里生产?变速箱优缺点解析

下一篇:红旗HS7油耗百公里多少,HS7会很耗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