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买雅迪还是爱玛 雅迪好还是爱玛好电动车

认证专家蒋朋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同价位买雅迪还是爱玛主要还是看自己特别在意电动车的哪个方面的,雅迪的销售渠道、售后服务会比爱玛好,在意销售渠道和售后的朋友,那么首选雅迪,但爱玛的配置、智能化和设计上又要比雅迪好一点,因此在意外观、智能化的朋友,就选择爱玛。

雅迪:该品牌成立于2001年,雅迪建立有八个生产基地和一个工业设计技术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球88个国家,销售渠道的覆盖率在电动车领域是名列前茅的,无论从产品质量、售后和知名度上,雅迪都是该领域中的领头羊。

爱玛:是电动车行业中第一家四星级服务体系的认证单位,并且取得了连续五年领跑全行业的优秀成绩,与雅迪一样同为电动车的一线品牌,并且拥有集制造、研发、加工和组装为一体的生产基地,外观设计较为优秀,且配置较为丰富,车辆的智能化水平较高。

同为一线电动车品牌,无论是从研发实力、制造工艺和产品质量来说都是差不多的,有网友提问电动车雅迪好还是爱玛好,答案是两个都好,因为两个品牌都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各方面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因此两个品牌各方面都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