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云怎么网上交罚款 联动云违章可以代缴吗

认证专家朱子昂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联动云违章处理方式

1)车辆租赁期间产生的所有交通违章,由租车人承担全责并负责善后处理事宜。处理前可以联系客服预约借用行驶证,并按预约时间带上租车合同及相关违章处理资料等(可到联动云各门店借取)。

2)自行处理违章消除完成后,需要提供处理凭证单据原件到门店,或者扫描违章专用二维码上传(违章处理凭证、罚款小票等),且自行保存相关处理单据的复印件备查。

联动云怎么网上交罚款?

在联动云租用车辆发生违章,不可以代缴,联动云租车平台不支持网上交罚款,只能自己负责违章善后处理事宜。意思就是要自己去车管所处理,需要带行驶证原件、身份证、驾驶证及租车合同等资料,行驶证原件这些可以联系客服预约借用。

违章凭证上传方式

——共享汽车

通过联动云APP进入“订单—行程单—选择需申诉订单—明细—费用明细下方”费用疑问“,选择对应的场景提交照片即可,目前暂支持最多上传4张图片,如凭证较多,建议放在一起拍照。

——短租自驾

通过手机微信添加好友【联动云客服微信号:ldy_kf】,车辆违章处理凭证 缴费凭证等资料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