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里程表怎么清零,福克斯水温表多少正常

认证专家何文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福特福克斯里程表分为单次里程和总里程,单次里程和小计里程是同一个意思,单次里程可以通过方向盘按键调出行车电脑中的“行车电脑”页面,随后长按方向盘上的“OK”键数秒即可完成清零。

单次里程可以用于记录A地到B地的实际行驶里程,还能帮助车主计算保养周期。总里程是车辆的累计行驶里程,一般只能通过刷码更改。

福特福克斯水温表多少正常

汽车在保持匀速行驶时,水温表一般保持在90℃左右。留意观察水温表是否长时间超过90℃,就要尽快检查节温器是否出现问题了。仪表盘的温度指示灯没有亮就不用过于紧张。

1、低温区

一般情况下LED在刻度盘的下部区域亮起,可以判断发动机温度还在低温区,此时要注意不能油门全开。

2、正常区

假如刻度盘中间部位LED亮了,即是汽车发动机温度已经达到标准。

需要注意:组合仪表显示屏上出现红色指示灯。有可能是温度过高,还有可能是散热系统出现故障或冷却液不够。如果您还观察到有蒸汽或者液体已经从发动机舱流出,为了防止被高温蒸汽烫伤,切勿马上打开防冻液储液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