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驾驶证期满换证体检医院,驾驶证体检自助一体机怎么用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广大车主可以在“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上找到期满换证的所有体检医院,以下是步骤流程:

1、关注“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工具栏的“业务办理”,选择“车管服务大厅”。

2、点击下方的“服务网点”,根据个人需求,请选择“一站式(体检/拍照/换证)便民服务点”或“驾驶人体检医院”。

在广州部分体检医院中,车主可以找到广州交警与广州邮政推出的“广州交警e自助服务终端”,也就是驾驶证体检自助一体机,通过它能够快速省心的申请补换领驾驶证。

根据图片所示,车主只需要根据操作步骤,同时按照机器的语音提示下完成业务操作。驾驶证体检一体机可办理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毁换证、驾驶证转入换证、驾驶证信息变更换证、广州交警e会员实名自助认证申请等业务。

注:驾驶证体检自助一体机只接收申请人本人办理驾驶证补换证业务以及广州交警e会员实名自助认证,不接受代办。办理需驾驶人二代身份证,无二代身份证暂不能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