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孩子电动车推荐,接送孩子什么电动车最安全

认证专家瞿弘新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接送孩子可以选择台铃、绿源、新日等品牌,接送孩子所选择的电动车品牌一般动力需要强劲些许,毕竟两个人的重量怎么也比单人重。另外,孩子通常都是上下班接送,有时送完孩子还得赶去上班,目的地有远有近,情况比较复杂,所以对于续航续航而言,也是有需求的。

接送孩子什么电动车最安全?

现如今,电动车生产技术已经成熟好几年,对于质量和安全性能而言,都是相差无几的。重点需要对比的是使用寿命、舒适性、配置性能、做工等。

台铃

续航可以说是台铃的发展方向,其目标就是要让电动车车跑得更远。特别是其“超能”系列车型,“云动力系统”在省电技术上的突破相比其他品牌,能达到“一次充电,双倍续航”的效果。此外,云电机技术有着精准调控、高效能、耐用的优势,能效可以提升5%,电能转化可以达到93%。

台铃不仅在动力、续航上的表现比较突出,价格也比较实惠。因为台铃的车型定位比较中端,主要面想中端消费市场,大部分车型价格在3000元上下,对于经济实惠型车主而言,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绿源

绿源的液冷恒久系统在行业内也是比较有名的,其中电机中注入有绝缘冷却液,能让电机常年保持峰值性能。此外,风冷控制器和SOC智能续航系统的组合使用,不仅能整体提升车子性能,并增加了续航,即便是使用几年,续航和动力都不会怎么衰减。

对于动力和续航而言,绿源基本上是满足到的。另外,绿源对于核心部件而言,质保期是长达6年的,对于安全方面是不用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