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 2016款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 实测宝马6系 2016款底盘高度数据

认证专家李狄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这款车,底盘高度是12.6厘米,采用的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前悬架,而后悬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

底盘高度(即最小离地间隙),它的定义是车辆在满裁的情况下,汽车车底到地面的垂直距离。底盘高度数据,表现出汽车对复杂地面的通过能力。在以前的规则中,最小离地数据是有标准的,数据大概在16cm左右,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这项硬性规定。

正常来说,家庭普通轿车的最小离地高度,一般在11-15厘米的范围之内,从轿车的特性来看,底盘高度越大(一般指超过13厘米),轿车的通过性能就相对不错,但高速稳定性较差;底盘高度如果低于110mm,高速相对稳定,但通过性就差了。现如今,已经有不少汽车是配备了空气悬挂,可以根据需要自动调整底盘高度,能完美解决稳定性和通过性的两重需求。

最小离地间隙数据和宝马6系差不多的车系有,起亚K5(122mm),标致308(120mm),荣威350(121mm),派喜(120mm),速翼特(130mm),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