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轮胎多久换一次,Polo轮胎品牌型号尺寸

认证专家张修远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Polo轮胎更换周期为6-10万公里,原厂大部分采用轮胎品牌:韩泰,部分采用玛吉斯和邓禄普。轮胎尺寸根据配置不同分为185/65 R14、185/65 R15、195/55 R16型号。

大众Polo轮胎参数含义

例子:225/55 R18 95 Y

大众Polo更换轮胎教程

1、确保汽车停放在水平结实的路面上,如果在道路上,需要在后方放置安全指示牌。接着将轮胎的几颗固定螺母拆卸下来,松螺母的时候对角松。

2、千斤顶放在支撑点的正下面,接着缓慢升起车辆,升到一定高度后就能拆卸轮胎了。如果贴合牢固而无法拿下,可适当踹两脚。

3、放置好新轮胎,将几颗螺母手动固定好。最后将螺丝对角安装,拧螺丝的时候不用太大力,轮胎接触地面后再上螺母。

根据轮胎磨损程度判断是否进行更换

1、车轮如果发生老化,一般都在胎面花纹及胎边。

2、胎面磨损接触限定标记,甚至低于该标记。

3、轮胎发生鼓包现象,此时受力不均,极易发生爆炸。

4、参照轮胎破损的面积大小以及深度情况,判断是否需要补胎或者直接更换。

5、胎侧出现裂痕,只能更换。

6、修补次数过多时,不宜继续修补,更不能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