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汽车暖气

  • 已解决

    汽车暖气怎么关?

    向左旋转温度调节旋钮至蓝色区域,关闭空调,就是关闭汽车暖气。

  • 已解决

    北京汽车暖气开关在哪里?

    北京汽车暖气开关的话,打开风机就行了,直接把温度旋钮转到红色区域就可以了。nbsp

  • 已解决

    汽车暖气开关标志是什么?

    汽车暖气开关标志通常显示为“温度计”,或着两侧有红蓝色标,通过转动旋钮,红色区域逐渐升高温度。

  • 已解决

    大众朗逸汽车暖气开关在哪里?

    朗逸暖风开关在中控空调面板上左边的一个大旋钮,当开关转向蓝色条时是冷风,旋转到红色条时是暖风。

  • 已解决

    汽车暖气不热怎么回事?

    汽车暖气系统不热可分为两个原因一是发动机冷却系统造成的,一是暖风控制机构工作不良造成的。这些问题对于普通车主来说比较困难,有些维修也比较复杂,应该请专业人士检查维修。

  • 已解决

    汽车暖气费油吗?

    开暖气费电,耗电油耗会有微弱的增长,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除非你开暖风的时候把空调打开了才会耗油。

  • 已解决

    汽车暖气会到后备箱吗?

    汽车暖气会吹到后备箱,后备箱放些要新鲜或者要低温食物建议加上保温箱。

  • 已解决

    汽车暖气怎么开?

    汽车暖气开启步骤如下1、把汽车启动后,等大约815分钟,水温上升到正常温度,此时可以打开暖风2、将空调循环方式调整到汽车内循环3、调整到暖风模式,部分车为红色区域,部分车用

  • 已解决

    汽车暖气不热怎么办?

    汽车暖气系统不热可分为两个原因一是发动机冷却系统造成的,一是暖风控制机构工作不良造成的。这些问题对于普通车主来说比较困难,有些维修也比较复杂,应该请专业人士检查维修。我们可以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