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车务

减速让行

  • 已解决

    减速让行和停车让行标志的区别是什么?

    减速让行标志和停车让行标志的区别如下1、停车让行通常处于视线不清的交叉口处设置,必须停车观察后,然后再通过2、减速让行通常在路口的视线比较好处设置,可以看到支路上的行人车辆,必

  • 已解决

    减速让行标志离路口多少米?

    nbsp减速让行标志离路过的距离一般有5米。减速让行标志是指示车辆应减速让行,告示车辆驾驶员必须减速或停车,观察主干道的行驶情况,并在确保主要道路车辆优先的前提下,认为安全才可

  • 已解决

    减速让行线间距是多少?

    减速让行线是一对平行的白色虚线,线长75CM,宽15CM,间距15CM。减速让行线是指车辆必须减速让干路先行的位置,减速让行线为两条平行的白色虚线,通常与减速让行标志一起使用。

  • 已解决

    减速让行线是什么含义?

    减速让行线的含义是车辆必须减速让干路先行的位置,减速让行线为两条平行的白色虚线,通常与减速让行标志一起使用。

  • 已解决

    减速让行属于什么标志?

    减速让行标志属于禁令标志。减速让行标志是指示车辆应减速让行,告示车辆驾驶员必须减速或停车,观察主干道的行驶情况,并在确保主要道路车辆优先的前提下,认为安全才可以继续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