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平衡杆球头漏油需要更换吗?

    平衡杆头部漏油,会导致球头加速磨损,造成底盘噪音,建议去维修店或4S店更换。

  • 已解决

    平衡杆胶套换几个?

    汽车平衡杆胶套更换建议4个一起换,不然换一个或者换单边达不到平衡效果。

  • 已解决

    汽车平衡杆有必要安装吗?

    这个没说必要不必要的,如果你追求汽车的稳定性加上平衡杆会更好一点。汽车平衡杆的作用如下1、保持汽车的稳定,当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一样时,为了防止杆身扭转,平衡杆会产生抗倾斜阻力,

  • 已解决

    平衡杆胶套为什么会响?

    这意味着平衡杆胶套坏了呗,车在行驶时和踩刹车会有嘎子嘎子的声音,换一个新的胶套即可。

  • 已解决

    平衡杆球头坏了有什么影响?

    平衡杆球头坏了会出现以下的影响1、导致四轮定位错位,此时要做四轮定位2、造成两侧胎压不同,胎压会使轮胎尺寸不一样,滚动时必然跑偏3、导致前减震器失效,前减震器失效后,在车辆行

  • 已解决

    平衡杆球头坏了危险吗?

    平衡杆球头坏了危险性有一些的。平衡杆球头坏了会出现以下的情况1、导致四轮定位错位,此时要做四轮定位2、造成两侧胎压不同,胎压会使轮胎尺寸不一样,滚动时必然跑偏3、导致前减震器

  • 已解决

    平衡杆有什么作用?

    汽车平衡杆的作用如下1、保持汽车的稳定,当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一样时,为了防止杆身扭转,平衡杆会产生抗倾斜阻力,抑制车身滚动2、提高汽车刚度,在汽车高速过弯的时候,汽车会有点扭

  • 已解决

    平衡杆有用吗?

    有一些小的用处的。汽车平衡杆的作用是1、保持汽车的稳定,当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一样时,为了防止杆身扭转,平衡杆会产生抗倾斜阻力,抑制车身滚动2、提高汽车刚度,在汽车高速过弯的时

  • 已解决

    平衡杆胶套好换吗?

    平衡杆胶套一般都是去4s店或者维修店更换的,自己换不了,需要工具,而且自己换可能会损坏周围的部件,建议去4s店更换好点,也不需要花费多少钱的。

  • 已解决

    平衡杆什么牌子好?

    个人感觉RPA、Saarstahl、KF3都不错,性价比方面KF3应该有一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