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燃油滤芯

  • 已解决

    燃油滤芯多少公里更换?

    燃油滤芯厂家规定每6万公里进行更换的,但是如果保养不好,或者经常使用劣质的油,可能就会加速更换时间了。

  • 已解决

    汽车燃油滤芯通用吗?

    汽车燃油滤芯是不通用的,每辆车的燃油滤芯型号都不一样,虽然有些机油网格表面看起来是一样的,实际上,存在诸如内径大小、螺钉高度等差异。

  • 已解决

    汽车燃油滤芯在哪里?

    汽车燃油滤芯在发动机下方,或者在油箱下方可以找到。

  • 已解决

    汽车燃油滤芯多少钱?

    汽车燃油滤芯在汽配城买几十到几百的都有,一般买五十的就行了,当然好一点的也行,看你自己需要了。

  • 已解决

    燃油滤芯怎么拆?

    燃油滤芯拆卸和安装的方法如下1、首先你需要把车停在一个坚固的平面上,降低燃油系统的气压喷油系统工作在非常高的压力环境下,需要降低气压,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松开气门盖以降低燃油

  • 已解决

    燃油滤芯怎么换?

    燃油滤芯更换方法如下1、把车停在一个坚固的平面上,降低燃油系统的气压喷油系统工作在非常高的压力环境下,需要降低气压,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松开气门盖以降低燃油系统气压,拆下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