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高速服务区掉头怎么处罚?

    高速服务区掉头这分情况了。1、如果你在服务区里面的话,掉头是没问题不作处罚,但需要注意安全,但是你掉头出去就当高速掉头处理了2、另一种是在服务区外掉头,这个直接当高速掉头处理3

  • 已解决

    京藏高速服务区有哪些?

    京藏高速服务区有点多给你列一些吧,京藏高速服务区如下1、北京境内,百葛服务区,河北境内,官厅服务区、下花园服务区、张家口服务区、淤家梁服务区、怀安服务区2、内蒙古境内,兴和服务

  • 已解决

    京藏高速服务区有几个?

    京藏高速服务区有六七十个左右,京藏高速途经城市如下1、北京、张家口、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2、巴彦淖尔、乌海、银川、吴忠、中卫、白银3、兰州、西宁、格尔木、拉萨。

  • 已解决

    高速服务区掉头怎么办?

    这位车友,服务区内掉头的话,在服务区内是可以掉头回去的,出了服务区的话,就没法掉头了,只能当高速违章处理了。

  • 已解决

    京哈高速服务区有哪些?

    这个有点多,不好算,口碑好的有下面几个1、六环施园北桥西边的田家府服务区2、六环以东14公里的郎府停车区3、香河服务区。nbsp

  • 已解决

    高速服务区加油站贵吗?

    nbsp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和一般加油站价格一样的。因为全国各地的加油站价格都由国家统一定价的,并不会加钱。

  • 已解决

    服务区加油站的油贵吗?

    服务区加油站的油不贵的,跟平常在自己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差不多的,放心好了,但是记得要带现金加。nbsp

  • 已解决

    高速服务区逆行扣分吗?

    nbsp在高速服务区里面逆行不会被扣分,在高速服务区外面公路逆行就会被扣分。

  • 已解决

    高速服务区住宿多少钱?

    高速服务区住宿价格100元一间,吃饭,盒饭15到20元,不过住宿环境不是很好就是了。

  • 已解决

    高速服务区有充电桩吗?

    服务区太多有些有有些没有,这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去下载个充电桩app上查看下,有一个叫做充电桩的app应用,里面的信息比较详细,定个位置就知道那里有没有充电桩了。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