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二手车

车牌选号

  • 已解决

    车牌选号需要什么手续?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车管所填写中签的资料,然后去选号即可。所需的手续证件如下1、本人的身份证2、驾驶证3、摇号中签的证明如发来的中签短信。

  • 已解决

    车牌选号可以寄到住的地方吗?

    nbsp网上选好了车牌号可以邮寄到住的地方,时间一般是验完车后三个工作日左右。

  • 已解决

    车牌选号需要注意什么东西?

    选择车牌号注意事项如下1、优先选择那些比较吉利又顺的号码,便于记忆2、挑选对车主有纪念意义的数字和英文字母3、购置第二辆的,选号码时挑选和第一辆车牌号码不同的单双号码,因为一

  • 已解决

    车牌选号注意哪些?

    车牌选号注意需要注意1、不选恶搞型的号牌,比如00544,意思是动我试试,这种车牌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影响别人的驾驶情绪,造成事故2、不要招人眼球的号码数字,如99999等,这

  • 已解决

    车牌选号怎么能选到靓号?

    nbsp车牌选靓号可以选择自编自选车牌,将自编自选系统打印的号牌确认凭证、缴费发票交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牌证手续,并领取行驶证、登记证书、检验台格标识和临时牌照,这种选牌可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