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汽车压缩比10加什么油?

    汽车压缩比是10可以加97号油。压缩比与加油号对应关系如下1、压缩比在7.5到8.0之间用9093号汽油2、压缩比在8.0到8.5之间用9093号汽油3、压缩

  • 已解决

    汽车压缩比11加什么油?

    发动机压缩比11加97号汽油,一般压缩比越大,汽油标号就越高。压缩比与加油号的关系1、7.58.0压缩比选择9093汽油2、8.08.5压缩比选择9093汽油3、8.

  • 已解决

    汽车发动机压缩比在哪?

    nbsp汽车发动机压缩比查看方法如下1、在发动机型号那可以查看到2、车辆说明手配置那可以看到3、咨询汽车生产产家4、咨询4S店5、汽车网站查询等。

  • 已解决

    发动机压缩比在哪里看?

    发动机压缩比你可以在说明书配置一栏看到,或者在发动机型号那里看到,发动机型号可以打开发动机舱,里面有个铭牌可以看到发动机型号和压缩比,这样就可以看到压缩比了。

  • 已解决

    汽车压缩比越大越好吗?

    发动机的压缩比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要适当,发动机的压缩比越大,发动机的效率越高,性能也越好,但压缩比过高会造成稳定性下降,发动机寿命缩短。

  • 已解决

    发动机压缩比怎么查?

    发动机压缩比你可以在说明书配置一栏查到,或者在发动机型号那里查到,发动机型号可以打开发动机舱,里面有个铭牌可以查到发动机型号和压缩比,这样就可以查到压缩比了。

  • 已解决

    气缸压缩比是什么意思?

    气缸压缩比是指活塞在气缸中运动时,气缸中出现的最大容积与最小容积之比,当活塞处于最低点时,气缸内的气体体积最大,当活塞处于最低点时,气缸内的气体体积最小。拓展资料没有压缩比的或压缩

  • 已解决

    汽油压缩比是什么意思?

    压缩比简单点来说就是活塞在运行过程中,活塞在最下面时燃烧室的容积与活塞在最上面时燃烧室的容积之比。压缩比的值是用来选择应该用哪种标号的汽油,压缩比的量越大,汽车的马力也越大。

  • 已解决

    汽车压缩比是什么意思?

    压缩比简单说的话就是活塞在运行行程中,底部下的燃烧室容积和顶部活塞燃烧室容积的比值,从技术上讲,是活塞在上止点和下止点比值。压缩比与加油号关系如下1、7.58.0压缩比选择90

  • 已解决

    压缩比9.5用什么油?

    压缩比为8.5到9.5的中档轿车一般应使用93号汽油,压缩比大于9.5的轿车应使用97号汽油。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