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

西雅特

品牌介绍

品牌热度
0
热度排名
0
下属车系
3
下属车型查看更多
IBIZA
IBIZA
LEON
LEON
欧悦搏
欧悦搏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雪佛兰科鲁兹助力泵怎么拆

李开宇科鲁兹助力泵的拆卸步骤如下:1、用工具拆掉底下面的弹簧卡,壳体下面有个小孔,用工具插进小孔使劲顶;2、拆掉弹簧卡后,把后盖磕下;3、拆轴上面的小卡环;4、卡环拆掉泵轴和皮带轮就能一起抽出来了;5、后面在依次拆出油口螺丝,里面的压力阀组件也可以出来了。

大众高尔夫曲轴位置传感器如何更换

何自怡高尔夫曲轴位置传感器的拆卸方法如下:1、拆卸时,在靠近进气歧管的后部,从主线束上拆下传感器线束;2、拆下油管安装螺栓上的固定曲轴位置传感器导线卡子的螺母,拆下曲轴位置传感器安装螺栓;3、拆下曲轴位置传感器,拆下曲轴位置传感器导线线束的夹箍。

雪铁龙富康三厢油箱多大

金和煦雪铁龙富康三厢油箱容量是51L。汽车燃油箱是汽车油箱的全称,车辆油箱的油量还有10%-30%的时候进行添加,由于汽油泵是需要通过油箱内的汽油进行散热的,长期的低油位可能会导致汽油泵过热,油量少时容易吸入油底壳的杂质,造成油路堵塞。以下是车辆加油的注意事项:1、加油不宜过满,如果加油过满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