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严格按照雪铁龙的国际标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最新的质量要求。秉承了雪铁龙悠久的品牌价值,同时也融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趋势和雪铁龙最新的专利技术。凯旋具备高级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将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标杆。

在外型设计方面,凯旋吸收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新设计的发展潮流:夸张的双人字齿轮标识,与散热器罩融为一体;“飞去来器”形前大灯向上挑起至翼子板处,凸显动感;车头饱满有力,车身线条流畅,前后呼应。凯旋的尾部造型同样饱满简洁,尾灯晶莹剔透,是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中尾箱最漂亮的一款。

位于前门上的旗帜型后视镜,配合向后延伸的镀铬窗户线条,凸现凯旋的流线型侧面造型,将凯旋的车身线条勾勒的更加生动。圆弧车窗最大限度地延伸,让驾驶者视野更加开阔。宽大的16寸高扁平比的宽胎,轮毂配合前后盘刹彰显力度。整体造型现代而又不失庄重,大气而又充满活力,更体现出现代欧洲车的大气平稳。凯旋的造型堪称经典平衡的三厢车的空间与和谐流畅的线条的时尚化结合。

凯旋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目前是汽车照明技术的标杆,且远光和近光都采用氙灯,在中国市场上是真正的创新,保证夜间能够获得超常的照明范围,一方面可以看清更远处的障碍物(远光照射100米以外),弯道内侧照明更宽,另一方面,光束宽度加大(路边照明最佳,特别在连续弯道上)。光线比卤素大灯强两倍,并随方向盘随动转向。这样的设计使得车主夜间驾驶的视觉疲劳程度大大降低。这种氙气大灯不仅省电(耗电35W),而且寿命超长,达3000小时,而卤素大灯的寿命只有1100小时,但耗电却要50W。

同时,凯旋不仅装备有一般中档车型配备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豪华配置,这些电子系统确保凯旋在任何路况和驾驶状况下保持稳定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