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底盘硬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车型的底盘硬度是还可以的,比较扎实,技术比较成熟:

1、昂科威的前悬架是麦弗逊式,部件采用铝合金制品,目的是降低自重,有利于前、后车轴的配重;

2、说到重量分配,对汽车不了解的人,往往误以为只有追求操控的高级性能车,才会做到前、后轴载荷平均分配,可实际上,做到此点的车不在少数;

3、在满载状态下,昂科威的前、后轴载荷分别为1175千克和1100千克(无负载情况下,前、后轴载荷分别为1050千克和750千克)。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的底盘十分平整,最低点是前悬架附近的固定点,空车状态下,距离地面196毫米,满载状态下,距离地面173毫米。此外,昂科威的前悬长度996毫米,后悬长度921毫米,接近角17度,离去角18度。前保险杠外壳下面,是一块进深较大的护板,再往里,机仓部分没有下护板,可以看到框式副车架,两根粗大的钢梁,一左一右。副车架通常有两种形式。第一是元宝梁式,这种形式较为简单,有节省材料、降低自重的优点;第二是框式,结构较为复杂,重量较大,但有助于提升安全与操控。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底盘没有护板,底盘装甲只要是底盘的隔音防锈处理,发动机下护板是安装在发动机下面的起保护作用的挡板!新车可以考虑安装,毕竟这两个措施对车辆还是有一定的保护作用的底盘装甲和发动机护板的作用不一样的。 前者是防锈、防磨损和消音,比如石子碰撞之后。后者是防撞保护发动机的,原车下面是空的。 不过发动机护板有个弊病,会阻碍大型碰撞之后发动机下沉的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