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凯旋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凯旋油耗是7.2升/百公里:

1、凯旋配备的是同样在C5上使用的2.0i16V汽油发动机(排量1997CM3),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保证了在不同转速下的均衡的扭矩输出和动力获得,适用于各种复杂路况;

2、凯旋的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相当出色,极大地提升了凯旋的动力表现,同时又有效地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低速时加速有力,高速时加速平稳;

3、最高车速可超过205公里,零到一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9秒,在同级车中属于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14.98-20.48万。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凯旋油耗是在6-7个左右,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严格按照雪铁龙的国际标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最新的质量要求。秉承了雪铁龙悠久的品牌价值,同时也融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趋势和雪铁龙最新的专利技术。凯旋具备高级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将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标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凯旋油耗是在6-7个左右,凯旋,一款凝聚了雪铁龙最新设计理念和欧洲顶尖制造品质的四门三厢B级轿车:线条流畅优雅,经典又不失动感的外部造型堪称三厢车的空间与和谐线条的时尚化完美结合;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带来的澎湃动力,配合雪铁龙领先全球的车身整体操控,再辅以完善而创新的舒适性装备——均衡的全面实力,完美诠释了社会中坚力量对时尚座驾的理想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