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2

瑞风S2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78-7.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江淮汽车
新能源

瑞风S2是江淮汽车投入SUV市场的第四款产品,定位为颜值+SUV,产品设计来自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来自时尚前沿的设计语言保证了瑞风S2是一款满足客户视觉要求的产品,除了外观极其优秀外,它同时是先进技术与人机工程完美融合的代表,具备与外在颜值相符的内在品质,是主要面向泛90后首购人群的新生代高颜值高价值SUV,于2015年8月31日正式上市。

瑞风S2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当汽车出现甩尾、侧滑时,ESP都可以帮助纠正,TPMS独立数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控轮胎胎压,预防高速路爆胎,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雨雪天,防止汽车在光滑路面制动时,或加速时车轮打滑,避免方向失控。

瑞风S2

BA刹车辅助系统,紧急刹车时,自动感知输出更强制动力,BOS刹车优先。高配车型油门、制动、离合踏板开发金属踏板面,丰富内饰造型,提高了产品品 质和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选择空间,同时提高用户满意度。

瑞风S2

S2 2016款搭载江淮汽车“盾牌JAC”新LOGO,寓意江淮汽车自强不息,步步为营,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优质产品;前脸及尾 部精致的高亮镀铬条型面变化自然流畅,展现出光影流动的魅力;双色铝合金轮辋犹如舞动的音符,更具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