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铃T6

帅铃T6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58-12.78 万

相关热度
17
汽车厂商
江淮汽车
新能源

帅铃T6是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经美、意、日海外研发中心基于国际第六代车身设计、历时三年全新开发的新一代高端皮卡。新车在江淮汽车扬州新基地生产,秉承为驾乘者提供最安全、最耐用和最舒适的驾驶环境理念,配合先进的智能科技,力求全面打造帅铃T6高品质的价值内涵。

帅铃T6江淮帅铃T6皮卡外观设计粗犷大气。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5315mm、1830mm、1815mm,轴距达到3090mm。另外,货箱内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520mm、1520mm和470mm,额定载货质量为495Kg。

帅铃T6动力方面,江淮帅铃T6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DA1-2C的2.8T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250Nm(1800-28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MT手动变速器。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帅铃T6在底盘方面,帅铃T6前悬架采用不等长双横臂螺旋弹簧结构,而后悬架选用钢板弹簧筒式减振器缓冲垫的三重减振方式,保证在颠簸越野路面以及重载时三者能同时发挥作用,再则,207mm的离地间隙让帅铃T6在众多竞品中脱引而出,使其在复杂路况拥有优异的通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