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T50

金杯T5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4.58-5.6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华晨鑫源
新能源

金杯T50 2018款 1.5L 创富型后双轮DLCG14,裸车购买价格为4.75万元,日常使用平均油耗8.0L/100km,目前已行驶4300公里。

金杯T50

T50的优点就是空间大,货斗长,拉东西多,金杯的货车也比较耐用的,我在4S店里看车的时候看到金杯有好几款货车,双排单排什么的都有,还有款T30便宜点,但是比T50要小不少,我怕拉货多的时候装不下,所以就买的T50,贵点就贵点吧,毕竟空间要大很多车架也更结实。还有这个车的油耗也不错,挺低的了,虽然我一般都是跑外环呗,没什么堵过车,差不多都是50-80迈这个样子跑

金杯T50

采用的是爬坡劲更大的低转高扭的新晨高效能发动机,动力方面很满意,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变速箱,传达效率很高,没有多余的动力消耗,从而有效降低燃油成本。言归正传,下面分享下我近几个月的用车感受:

金杯T50

车子方向带电动助力,挡位也好挂,加之座椅支撑性还不错,一天“上班”12个小时左右,又是搬货又是开车,没有疲惫感不可能,只是没那么狠,最主要的是省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