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5

XT5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2.97-46.97 万

相关热度
49
汽车厂商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新能源

凯迪拉克XT5是一款四门五座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2mm、1903mm、1680mm,轴距为2857毫米。行李箱容积为584升,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功能,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最大1634升。XT5延续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   ,通过短车头长车身的设计带来更宽适的车内空间表现。同时将跑车化的动感流线设计和大倾角挡风玻璃融入其中。

XT5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配置方面将配有电动座椅调节、大尺寸中控屏、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等配置。

XT5

凯迪拉克XT5可选配两钟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分别为184kW 及198kW,两者最大扭矩均为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Start/Stop节能启停功能。XT5配备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通过可分离分动器以及双离合后驱单元两项技术,将实现左右后轮扭矩0-100%的完全分配,结合舒适/运动/野外(土路)/全驱四种驾驶模式,以适应各种路况。

XT5

2020款凯迪拉克XT5四驱车型配备了AWD适时四驱系统,通过Disconnect可以分离分动器以及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等技术,可切换舒适、AWD、运动、越野四种不同驾驶模式。该车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