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man

Cayman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2.7-114.8 万

相关热度
8
汽车厂商
保时捷
新能源

保时捷Cayman是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是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后,保时捷推出的第四大车系。

Cayman

新款保时捷卡曼Cayman采用与新Boxster相同的动力系统,红帽子店内的新款保时捷卡曼Cayman配备了2.7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新款保时捷卡曼Cayman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4秒,最高时速为264km/h。

Cayman

Cayman拥有典型的保时捷家族外形,但与911 Carrera和Boxster S等家族成员相比依然有其独特的魅力。Cayman系列下的车型有:Cayman、Cayman Black Edition、Cayman S、Cayman R。

Cayman

保时捷Cayman的内饰简洁有致,深色内饰风格酷劲十足。主要的功能区域均集中于中控面板,一个大型LCD显示屏实现其娱乐系统及行车电脑大部分功能。全键盘设计的车载移动电话接驳功能,并可通过方向盘控制键完成接听等操作。此外,Cayman还搭配了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座椅加热、CD自动换片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