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喜

派喜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6.1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昌河铃木
新能源

上下班代步很给力,停车方便小巧灵活油耗常年7.1空调也很给力,我现在出去人不多的情况下就喜欢开这车,现在就是底盘过坑得时候咣当响,去汽修厂看老板不建议换说只是胶套老化不影响驾驶安全就算换了新的过一阵还得响所以就没换,个人认为这车还是很让人省心,放心的只要能开我会一直开下去!

派喜

外观方面,理念S1的设计更多的延续了思迪的设计思路,同时在思迪的基础上,S1又做了一些改动,增加了一些更加时尚的元素。外观方面,理念 S1相比思迪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的设计,更为简练的尾灯造型为其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相对思迪那老气的车尾设计,理念S1要显得更为年轻一些。

派喜

铃木派喜是一款很容易被人忽略的小车,5万元左右的预算,大家都习惯于乐驰、奥拓乃至赛欧,其实派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日,编者从昌河铃木新乡铃丰4S店了解到:派喜店内有现车,目前购车,全系可优惠现金4000元。

派喜

派喜作为昌河铃木推出的首款主打运动的精品小车,出色的底盘和口碑良好的发动机依旧是其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内饰造工和用料都达到了同价位竞争对手的水准,丰富的配置也令其性价比大大提升。加上本次5千元的现金优惠,喜欢派喜的朋友们不妨到店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