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翼特

速翼特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7.88-18.88 万

相关热度
20
汽车厂商
铃木(进口)
新能源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新的前大灯造型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整个前脸更加具有立体感,看上去侵略性更强。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圆润。

速翼特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同样变化很大,内饰以黑色配色为主,并添加了红色装饰修饰,三幅式方向盘也采用了平底设计,造型更有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液晶触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等。

速翼特

混合动力车型使用1.2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协同最大功率67kW,协同最大扭矩118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速翼特

速翼特和雨燕其实都是铃木SWIFT车型,但速翼特运动版是基于海外第三代SWIFT打造,而长安铃木雨燕是基于海外第二代SWIFT打造的。新一代SWIFT在车身尺寸、内饰设计等许多环节上都有所升级。进口铃木为了让这款车和国产雨燕有所区分,而采用了速翼特这样的一个音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