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i9

雷丁i9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58-13.9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雷丁
新能源

雷丁i9为该系列的主打产品,其NEDC续航里程为400k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60mm,轴距为2550mm,属于小型SUV范畴。新车搭载三元锂材质的动力电池,在充电时间方面,官方公布快充模式下电量充至80%需要1小时,但起始电量尚未提及。

雷丁i9

雷丁i5和i3均采用了9英寸的中控屏,而i5搭载了雷丁智行车联系统。全部i系列产品均带有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在安全及辅助配置方面,ABS、EBD、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均为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据悉,雷丁i系列产品将在本月内正式发布,并同时开启预售。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雷丁i9

雷丁能够有资质造车,源自其2019年1月100%全资收购野马股份,从而获得燃油车、新能源车造车资质。雷丁速度极快,刚收购完毕半年,就一口气拿出了三款新车——三款车型i3、i5、i9,售价约为5、7、11万元左右。

雷丁i9

“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搭配一块容量为51.0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