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

迈凯伦720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39.8-378.8 万

相关热度
28
汽车厂商
迈凯伦
新能源

这款超级跑车的大部分区域都被改装了,从前裙板和前翼(注意空气提取器),到侧裙,后翼(可以在这里找到巨大的进气口),后裙板和主动后扰流板。在这里我们只列出了最重要的部分,全车的碳纤维都有爆炸性的表现,某些部位采用了透明的处理方式,让大家注意到这种神奇的材料。由于这款野兽的宽度增加了,Novitec还为这台720马力的玩具改装了合适的轮毂,轮毂采用了凹形轮廓(后轴要深凹)。轮毂采用了铝制垫片,使前后履带分别提升了22和30毫米。

迈凯伦720S

德国改装商此前已经发布了针对这款超级跑车的双涡轮4.0升V8发动机的ECU重构,以及Inconel排气系统。如此一来,这台电机可以提供额外的86马力,这意味着其806马力的总输出功率刚好位于塞纳(800马力)之上。而原厂迈凯伦720S被称为没有输过飙车比赛的超级跑车,Novitec版本的62英里/小时的速度快了0.2秒,而0到124英里/小时的冲刺需要7.5秒,最高时速为215英里/小时。

迈凯伦720S

这辆迈凯伦720S Spider敞篷版我们称之为蝴蝶门的车门,迈凯伦称之为dihedral door,迈凯伦用航空领域里面常见的词汇来给车门命名,倒是很符合超级跑车的定位。

迈凯伦720S

720S Spider的车门铰链结构也与硬顶版完全不同了,工程师提高了车门开启角度了,让720S敞篷版乘降更加便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