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9

马自达CX-9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43.9-43.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马自达(进口)
新能源

马自达最大的车型,三排中型CX-9跨界车。在其功利主义的同学中,马自达凭借脉搏脱颖而出。SUV的甜美动力和华丽的内饰让它连续两次获得10Best Trucks和SUV的点头,击败雪佛兰Traverse,Dodge Durango和Honda Pilot,尽管它的第三排座椅和货物区域不那么宽敞。马自达将其家庭搬运工包裹在时尚的衣服中,与CX-9的一般改进一致,令人信服地模仿奢侈品。

马自达CX-9

虽然自从2016年引入当代机型以来马自达没有触及大部分CX-9的机械或造型,但它已经做了许多小改进。今年推出了该品牌的G-Vectoring Control软件,巧妙地通过巧妙地调整发动机扭矩巧妙地增强了车削感,而且马自达也在线上实现了标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雨水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

马自达CX-9

那些相同的主动安全功能 - 特别是碰撞警告系统 - 我们发现在2016年CX-9的初始测试中过于敏感已被调整为较少过度活跃。我们没有在这里测试的几乎全系列的Grand Touring级2018 CX-9上遇到任何误报。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很欣赏缺少不必要的哔哔声和自动刹车应用,以避免非崩溃; 另一方面,我们无法触发任何警报,即使在我们感到舒适时快速向慢速移动或停止交通的后方加速 ,马自达的系统设置为最敏感的模式。

马自达CX-9

外观上,新车整体与现款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上其中网格栅由以往的熏黑横杠设计为矩阵式横杠,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而轮毂也升级了全新样式,造型更为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