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ROADSTER

MINI ROADSTER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7.6-43.3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MINI
新能源

Clubman这个基于Cooper的衍生车型之后,MINI在200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又发布了Roadster和Coupe两款概念车,再加上即将登场的Conutryman车型,MINI未来的车型产品系列将会十分丰富。

MINI ROADSTER

MINIRoadster可以看做是Coupe车型的敞篷版,因此,其与MINICooper敞篷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放弃了后排座椅,车身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双座敞篷跑车的造型出现。对于MINI这样的精品时尚小车,似乎两个座位更加符合其身份。

MINI ROADSTER

MINI ROADSTER在设计上几乎与Coupe一样,经典的家族风格,流畅的设计曲线让ROADSTER成为一款极为漂亮的敞篷小车,其对手指向的是马自达MX-5 Miata敞篷版,ROADSTER的内饰依然精致高档,设计上处处体现圆形,都是典型的MINI风格。相比马自达,MINI的售价偏高,当年MINI在中国推出ONE就是考虑到Cooper的售价过高而为了下探售价区间而推出,在英国事实上还有一个更低的First。

MINI ROADSTER

首先是普通版的Cooper Roadster,它使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最大扭矩为16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用时9.2秒,极速可达199公里/小时,平均的百公里油耗为5.7升,更高级型号为Cooper S Roadster使用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为24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