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SLS

AMG SL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08-380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AMG
新能源

奔驰SLS AMG是AMG级别的顶级产品,是优雅外形与高强动力结合的典范,价格昂贵、动力强劲而不乏豪华气息  。它搭载的是一台AMG为其量身打造的6.2L V8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317km/h 。上掀式的鸥翼门是古典车型300SL的延续,在量产车型中极为稀有,彰显出奔驰跑车独有的华贵气质。该系列的衍生车型有SLS AMG GT、SLS AMG Blackseries、SLS AMG E-Cell、SLS AMG Electric Drive等。

AMG SLS

这款SLS AMG敞篷跑车的帆布软顶可以选择黑色、红色或米色,同时可以在仅仅11秒的时间内打开和关闭,在速度达到31英里/小时时也可以操作。行李箱的容量在车顶打开或关闭时都是6.1立方英尺,因此基本等同于鸥翼Coupe车型的行李箱容量(6.3立方英尺)。为了获得与鸥翼车型相同的操控动力性,这款敞篷跑车拥有了两个旨在提升车身外壳硬度的特征装备:支撑仪表板的横梁为挡风玻璃框架和中央通道提供了额外的支撑支柱,另外一个位于软顶和油箱之间的结构使后轮轴变得非常结实。AMG SLS

动力系统,就必须先提及AMG经典的、被广泛装备旗下各款车型上的代号为M156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M159引擎正是在其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AMG的M156 6.2L V8引擎最早在2006年被应用在E63 AMG(W211)上,此后便被陆续被装备在除了55、G55以外的所有AMG车型上,成功接替排量5.4L的M11列V8引擎,成为AMG的新一代“通用动力单元”。

AMG SLS

车身结构:前中置发动机、后置变速箱、前后双叉臂悬挂 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车身形式和布局不仅直接关系着车辆的性能取向,更直接体现着车辆的性格。按照传统,全新SLS AMG仍然采用了前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布局,发动机位于前轴之后,变速箱后置,而前后双叉臂悬挂形式更是走的最传统的性能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