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胜

欧胜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3.59-31.79 万

相关热度
5
汽车厂商
南京依维柯
新能源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了一台型号为F1C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10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欧胜

内饰上是欧式复古的风格。因此车内无论是家具色系的选择还是储物格的弧形护栏,都透露出欧洲中世纪那种独有的典雅特质。

欧胜

车头驾驶室上方为额头双人床,床位尺寸为2160×1500(毫米),能够容纳两名成年人休息。床位四周墙壁及顶部采用了绒布材质包裹,在床位外沿还设有挡板防止乘客跌落,乘客休息时还可拉上外侧拉帘营造更加舒适隐私的睡眠环境。

欧胜

会客区由4人卡座沙发和纵置豪华沙发组成,另一侧的对坐沙发和三人座沙发是一致的配色,如需休息,将三人座沙发底座拉开,放下靠垫,卡座沙发中间的升降桌降下即可变身成为一个供人休息1.8m*2.18m的多人大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