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K50 EV

前途K50 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5.43-75.43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前途汽车
新能源

前途K50的悬架与车身一样,都采用铝合金构成。为了保持足够的强度,前途K50的A型下摆臂(前、后)为球销一体化制造。这种有别于摆臂与球销分体式采用螺栓固定的结构,提升了摆臂安全系数同时也增加了维修成本。

前途K50 EV

前途K50前驱动电机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额定功率50千瓦)、后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48千瓦、最高转速12000转/分(额定转速4000转/分)、水冷散热、防护级别达到IP67。

前途K50 EV

前途K50是一款电动的超级跑车,在前途K50的谍照爆出来的时候,很多消费者都被她的外观和颜值吸引了,但是在这款汽车发布之后消费者才知道这款电动汽车不仅仅是在颜值上有优势,而且在动力等方面也是没有给国产汽车丢脸,并且这款电动汽车的车标也是一个亮点,车标是一个类似飞翔的蜻蜓,很多消费者看到之后也是觉得眼前一亮

前途K50 EV

前途K50采用两台电动机驱动,分别被布置在前轴和后轴上,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新车的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50Nm。在纯电模式下,K50可续航超过300km。而0-100km/h加速小于4.6秒,最高时速或将超过2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