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9.98-38.1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奔驰(进口)
新能源

奔驰CLA是奔驰首款基于紧凑级车身底盘开发的四门轿跑车,2013年北美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四门Coupe车型CLA。该车基于MFA平台打造,外形设计非常动感。鉴于市场对于四门轿跑车型的需求热度,梅赛德斯-奔驰将自己流畅而优美的弧顶线继续向下延伸,一举推出全新的CLA进军年轻消费者的潜在市场。

奔驰CLA级

奔驰CLA 基于与新A级相同的MFA平台打造,其外形设计时尚动感,车头部分与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增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却让它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流线型的车身结合圆润的车尾十分协调,同时它还能达到0.23的风阻系数水平。

奔驰CLA级

外观采用黄

涂装,前脸采用运动激进的造型,进气格栅采用竖条状造型,头灯采用凶悍犀利的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个性,两侧的导流口设计动感,前包围设计运动。侧面低矮的车身很有冲击性,车顶线以及窗线流畅舒展,黑色后视镜设计精致,车门凹面处理锋利,轮毂采用动感时尚的造型。尾部采用运动年轻的造型,扰流板设计运动,尾灯采用精致个性的造型,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

奔驰CLA级

全新奔驰CLA 四门轿跑车目前已经到达南京万帮奔驰展厅,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往莅临。这款车售价区间为29.98万-37.88万元。共有两款车型,动力搭载1.3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