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驰S513

瑞驰S513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3.98-14.5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瑞驰新能源
新能源

目前关于瑞驰S513这款车的信息较少,不过从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可以得知,这款新车之前命名为瑞驰EV,定位在小型纯电SUV。从官图来看,瑞驰S513的造型采用上窄下宽的布局,整体比较圆润、平庸。前中网使用了网格式装饰面板,打造封闭式造型。大灯造型比较普通和中网融合,车头悬挂瑞驰汽车品牌的车标。

瑞驰S513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50mm,轴距为2655mm。车尾的设计也和车头相似,两个车尾灯尽量外扩,拉伸车尾横向的视觉比例。根据配置信息来看,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导航、语音控制、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多媒体播放等功能,此外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防抱死、360°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也会在车辆上出现。

瑞驰S513

作为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汽车,在续航能力方面瑞驰S513纯电动车怎么样,这款车搭载的是总功率120kw的电动机,扭矩峰值可达到300N.m,充电时间慢速需要8小时,快充仅需0.5小时,最大续航可达305公里,续航能力非常强大。

瑞驰S513

瑞驰S513是瑞驰最新发布的一款新能源汽车,目前它的在售预定车型一共有两款,它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3.98万起,高配版厂商指导价格为14.58万,对于一款新能源汽车来讲这样的售价也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