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

帕杰罗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9.8-48.6 万

相关热度
776
汽车厂商
广汽三菱
新能源

三菱帕杰罗,刚毅霸气的外观设计,融合高质感的雅致内饰,帕杰罗自1982年推出第一款车型起,即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广受好评,终极的SUV真性能,以及不断自我突破创新,让原装进口款的帕杰罗将再度迈向地表者的宝座。

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帕杰罗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 三菱 帕杰罗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丝恐惧感,不像新 普拉多或者 卫士那样给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一份有区别与 现代车型设计的美感,这样设计有可能不会让女性 中意,但对于一些“纯爷们”来说, 帕杰罗这种外观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帕杰罗

帕杰罗

19款帕杰罗的前脸延续了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侵略性十足。另外外观配置上也变得更加丰富,提供了大灯清洗、HID氙气照明灯、防夹电动天窗、尾部牵引钩等等,将科技与力量完美的融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