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凌

途凌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68-23.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双龙
新能源

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型SUV,途昂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高大威猛,侧面硬朗有力,尾部充满力量感,刚毅沉稳的外表充分展露了途昂的强者气魄。“大的不像话”是编辑对途昂的第一感受,它是上汽大众首款全尺寸大型 SUV,车长超过5米,轴距近3米,除全系标配的7座车型,途昂部分车型还提供6座版可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它告诉你什么才叫真正的大七座!20吋抛光铝合金轮毂采用超大十幅立棱设计,展现出霸气与力量,营造出强烈的光影效果。Panorama 大尺寸全景天窗玻璃面积达 1.18 ㎡,气度非凡。

途凌

途凌

途昂打从一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关注,实现了销量口碑的双丰收。截至2020 年6月底 ,途昂累计获得超过 25 万车主的信赖,并长期稳居大型7座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加上它硬朗的外形设计,整辆车让人印象深刻。对于它来说,无论家用、商务它都不在话下。

途凌

途昂的内饰简约大气而不乏质感。原产自欧洲的蜡木实木饰条纹理清晰,触感细腻,品质感十足。 途昂的中控区域使用了“T型”的布局。

途凌

当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大容积可达到惊人的2415L。全车拥有多达40个置物之处。途昂为乘客打造全方位的舒享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途昂真皮座椅质感十足,前排座椅集12向电动可调、记忆功能、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第二排座椅也配有加热功能。丹麦 Dynaudio 顶级音响 系统拥有 12 个扬声器,带低音炮、中置及环绕音响,打造极致听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