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级

奔驰GL级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04.5-159.8 万

相关热度
9
汽车厂商
奔驰(进口)
新能源

奔驰GL级作为奔驰SUV家族中最新产品,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继承了奔驰一贯的豪华与舒适,并继续发扬了其SUV家族产品的卓越性能。奔驰GL级是一款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7座大型豪华SUV,其不仅具备不俗的越野性能,更拥有出众的驾驶舒适性。经过改良的AIRMATIC空气悬挂,是为适应更苛刻的路况需求而特别设计,必要时可将离地间隙最大限度地提高至307毫米,还可以将涉水深度提高至600毫米。

奔驰GL级

奔驰GL450尊贵型(08款)是GL450的高配车,比经典型多了:harman/kardon音响系统,车载电视等,其他相同的配置:包括导航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后座双屏DVD娱乐系统,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电加热前两排座椅、电动收折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管柱、前排头枕后部显示屏带摇控器操作、第三排座椅上方的固定天窗、自动行李舱门等。

奔驰GL级

奔驰GL550的实用性也包括三排座椅(每排都坐得下现实中的成年人)和三区空调系统。第三排座椅可以用按钮电动折叠平放入地板里,第二排座椅后面的载货空间就变成了43.8立方英尺;如果把后两排座椅都折叠平放进地板,就有了83.3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

奔驰GL级

奔驰GL450其实是一款为美国用户而研发的产品,首先它有着硕大的身材,身长过5米,即使放在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这些大家伙面前也毫不示弱。对于全尺寸SUV的界限其实我并不太清楚,但在我心目中,真的能够乘坐的第三排座椅和大排量发动机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