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

领动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0.98-14.68 万

相关热度
627
汽车厂商
北京现代
新能源

领动遥控钥匙隐藏的功能是长按锁车键车窗会自动升起,这种隐藏功能是很多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有的,有些带天窗的车型长按锁车键后,天窗也可以被关闭。领动遥控钥匙的功能包括开锁、闭锁、后尾箱开锁,当钥匙电量低或者发射的信号受其它车辆或物体阻碍时,还有飞机场和无线电台的干扰场所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领动主驾驶车门都有一个机械钥匙锁孔,平时偶尔用一下机械钥匙解锁车门,这样可以防止锁孔锈死。在遥控钥匙没电后,驾驶员可以使用机械钥匙解锁车门,然后把遥控钥匙放在车内感应处,这样也可以启动汽车。领动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设计特点可以概括为“精制、动感”,在保持上一代车型动感形象和特征的同时,又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思路不仅表现在领动的视觉效果方面,更在车身尺寸方面做出了提升。同级最宽的车身与超长轴距,共同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乘用空间领动领动为用户提供同级别最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同时每款动力总成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北京现代为领动提供了同级竞品中独有的1.6升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直喷发动机。其中,1.6L直喷发动机是同级竞品中唯一配备直喷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动力体验。除此之外,我们首次将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应用到北京现代产品之中,进一步为消费者提升驾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