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

科鲁兹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0.99-16.99 万

相关热度
830
汽车厂商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能源

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

科鲁兹

2017年9月1日,雪佛兰2018款科鲁兹上市,售价区间10.99-16.99万元。 2018款科鲁兹将采用雪佛兰最新尾部标识进行命名。

新款科鲁兹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标识的改变用“330T”与“320”分别标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的不同车型,这也是继探界者之后雪佛兰第二款采用3位数字与字母命名尾标的新车。

科鲁兹

科鲁兹的内饰材料材质高档,并且有不同颜色的装饰面板与门饰板,并且采用哑光材料,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确保Cruze(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科鲁兹不同的内饰颜色将营造不同的车内氛围,提供给车主不同的驾乘感受。

功力深厚雪佛兰科鲁兹的突破性设计并不只是停留在表面。车身结构、悬挂、安全配置和电气系统等关键系统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最强的研发力量设计而成。Cruze(科鲁兹)的车身结构比上一代车型刚性加强140%。刚性车身加上出色的NVH噪音控制系统,为科鲁兹出众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科鲁兹

它的底盘采用全球化运动底盘设计并经过欧洲调教;采用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以及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满足消费者在极限状态下对速度的需求,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也让操控更富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