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混动

飞度混动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7.98-17.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本田(进口)
新能源

飞度混动版特别采用了绿色车身以区别于普通版车型,整体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中网内部增加两道凹槽装饰,外部增加了透明外罩,看起来晶莹剔透。本田LOGO内部蜂窝状格栅变为横向塑料格栅。前大灯内加入了淡蓝色描边,把原本普通的灯组勾勒出些许科技感。七辐铝合金轮毂搭使用了尺寸为175/65R15的米其林低滚动阻力轮胎,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飞度混动

中控台的布局依然清晰实用,美观大方。仪表盘有着明显区别,右侧仪表增加了动能回收系统指示,当中的液晶显示器可以随时显示电机与引擎的能量流向,同时在按动Econ按钮时仪表灯光还会从蓝色切换到绿色。

飞度混动

飞度搭载的是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主要由一台1.3L i-VTEC自然吸气引擎,一台薄型DC无刷电机、CVT无极变速器,以及功率控制装置(PCU)、镍氢电池组组成。汽油引擎提供65kw/5800rpm的最大功率和121Nm/4500rpm的最大扭矩,电动机的功率为10kw,扭矩为78Nm。官方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7升。

飞度混动飞度混动飞度混动

外观上,与现款JAZZ相比,全新JAZZ风格变化非常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变得更柔和与精细,显得非常灵动。前脸上,两侧的头灯组可谓点睛之笔,圆润可爱,内嵌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好似一双小眼睛;一旁的进气格栅较现款开口面积略有缩小,但起伏的线条,让整个中网犹如一副笑脸;下方的包围进气口处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造型也更为运动,并原厂就搭配了前唇设计;而双色车身的加入进一步突出了全新飞度年轻时尚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