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

中华V3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37-8.77 万

相关热度
42
汽车厂商
中华
新能源

作为最入门的版本,也是最便宜的版本,基本型售价只有6.57万元。它在外观上跟其它版本的主要区别在于它没有日间行车灯和天窗。而在舒适及功能性配置上,它拥有的都是些最基本的东西,但如手动织布座椅、手动空调、四门电动升降窗、后排杯架、座椅高低调节、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还是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中华V3  安全性配置也都是最基础的东西,ABS+EBD、双排前气囊构成了最主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至于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CE高兼容的车身安全结构这些也都是标配的。 中华V3  入门级的舒适版在外观上和中高配车型基本一致,这点现在很多自主品牌都做得相当不错,不会在外观上划出一个“三六九等”。而配置方面,最值得称赞的就是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以及除了基本型外标配的后倒车雷达和前座中央扶手。中华V3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以及后视镜壳体中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整体造型时尚而富有朝气,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配备了多辐条铝合金轮圈和黑色轮眉,整体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90/1600mm,轴距为257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