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小老虎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6-7.0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中兴汽车
新能源

老虎车的另一种叫法:随着现代物流的发展,老虎车已经被很多人称作为货仓车,货仓车主要应用于物流行业,包括相关行业,如超市,工厂,仓储等地方也使用比较普遍。货仓车的英文是:hand trolley,这是比较专业的英文说法,当然也有人称为 hand truck,或者译作为手推车。

小老虎这种车虽矮小但很坚固,车架以铁铸成四面无挡板,而车尾有向上翘的铁皮后栏,拉车对因前高后低,有了这铁皮后栏拉车时可防车上贷物滑落到地上。在两个车轮上方也钉有铁挡板。这样可防止货物装车后行走时,因车轮转动而将物品磨破。正因为此车结实、牢固、坚硬、灵活,故上海人将此车称为老虎车。小老虎这种车虽矮小但很坚固,车架以铁铸成四面无挡板,而车尾有向上翘的铁皮后栏,拉车对因前高后低,有了这铁皮后栏拉车时可防车上贷物滑落到地上。在两个车轮上方也钉有铁挡板.这样可防止货物装车后行走时,因车轮转动而将物品磨破。正因为此车结实、牢固、坚硬、灵活,故上海人将此车称为老虎车.

小老虎

老虎车如若和榻车相比却小得多:形象点说榻车如同大床,而老虎车如同婴儿睡的小床。其长度约两公尺,车宽约70厘米,车轴比罗小,直径如同洗脸盆口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