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08

标致5008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8.77-27.37 万

相关热度
12
汽车厂商
东风标致
新能源

标致汽车是1976年该公司与雪铁龙汽车公司组成标致集团,是欧洲第三大汽车公司。1848年,阿尔芒-别儒家族在法国巴黎创建了一家工厂,主要生产拉锯、弹簧和齿轮等。

标致5008

标致”(PEUGEOT)曾译名为 “别儒”,公司采用 “狮子”作为汽车的商标。 “标致”的商标图案是蒙贝利亚尔创建人别儒家族的徽章。据说别儒的祖先曾到美洲和非洲探险,在那里见到了令人惊奇的动物—狮子,为此就用狮子作为本家族的徽章。后来,这尊小狮子又成为蒙贝利亚尔省的省徽。

标致5008

两种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6T和1.8T,其间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T版别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实践的驾驶领会来看,动力体现不错,换挡活泼,并且动力输出比较直接,没有迟滞的感觉。

标致5008

酣畅淋漓的展示了法系车的构思和浪漫,前格栅尽管不是很大,可是细节方面满足精巧,比如说一般版选用了横条幅的规划,GT版别则选用了点阵式的规划,中网饰条与品牌标识交相照应,视觉效果不错。尤其是前大灯的造型,比较新颖,有一些“狮眼”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