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

奥迪A4L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0.58-39.68 万

相关热度
262
汽车厂商
一汽-大众奥迪
新能源

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轴距长达2,869毫米,这种长轴距、短前悬的创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A4L 3.2FSI)和精确、灵敏的操控。A4L车身长4,763毫米(比上一代车型提升176毫米)、宽1,826毫米,具有超越同级轿车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甚至超过了一些标准版的高档C级车,以一种前所未有且极为和谐的方式,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同时融入了一款中型高档轿车。奥迪A4L

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奥迪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通过雷达感应器与后视镜LED警示灯的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

奥迪A4L

全新奥迪A4L前轴向前移动154mm,带来了更优化的轴荷分布以及更长的轴距,明显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及空间舒适性;转向机下移,其位置更加靠近前轮,带来了更为直接的转动效果,操控更加精准灵敏;此外,在驾驶模式选项方面共有舒适、动态、自动三种设定模式,且不同模式之间选择简便,一键即可完成。奥迪A4L

内饰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和用料考究。A4L的中控台能找到大量的与A6L通用的部件。稍向驾驶员倾斜的黑色中控台,以及富有质感的黑色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酷,仿佛置身于跑车之中。奥迪A4L内饰给人感觉更加偏向舒适,全系淡雅的浅灰色辅以仿桃木装饰,显得十分沉稳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