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

威朗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29-18.29 万

相关热度
787
汽车厂商
上汽通用别克
新能源

别克旗下全新紧凑级车型威朗将于2015年6月27日正式上市,届时其官方指导价将正式揭晓。新车定位高于英朗,为别克紧凑级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威朗

根据官方的建议,威朗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1.5T车型和1.5L车型大部分配件的保养周期都一样,只是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不同,其他配件方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和汽油滤芯都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

威朗

内饰部分,中控台偏向驾驶位置使用,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达到了该价位应有的水平,采用了多种材质进行拼接,并运用了大量的直线元素,层次感较为明显,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处也都加入了镀铬元素,方向盘为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较为饱满,搭载的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车内多数的实用性功能,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整车的储物格设计很人性化,随处可见放置物品的地方。

威朗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造型有着不错的年轻时尚感,车头部分整体设计运动时尚,中网进气格栅样式精美,配合着两侧大灯有着出色的视觉感受,下包围设计的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勾勒得很紧致,变相行的拉宽了车身,轮毂设计样式中规中矩尺寸适中,车头下压形成一种俯冲感,运动感不错,尾部方面偏向于居家使用,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日常行驶在街上有着不错的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