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

奔腾B3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68-8.68 万

相关热度
43
汽车厂商
一汽奔腾
新能源

2010年6月份前,新上任的主管销售的一汽王法长副总经理在不同场合透漏,奔腾B30将在在2010年下半年正式走下生产线,而定位更高一级的B90项目也在有序地推进之中。不过,这款车型代号为B30的一汽奔腾入门A级车的项目在一汽轿车内部已经被推迟至2011年,这意味着,2010年内一汽奔腾不会有新车推出,至于B30项目被推迟至2011年的原因,一汽轿车人士没有具体透漏。

奔腾B30

汽奔腾B30 EV相比普通版B30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前格栅原奔腾LOGO的地方尺寸变大,并增加了充电口的设计,而其他细节设计则和此前车型相同。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的简单,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

奔腾B30

动力上,奔腾B30EV搭载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在以60km/h的速度巡航时,最大续航里程达230km。‘

奔腾B30

关于奔腾B30纯电动汽车的介绍到这就结束了, 随着我国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无论是中国品牌车企还是进口及合资品牌,没有新能源汽车似乎就有点OUT了。而从奔腾B30EV的整体实力来看,续航里程这个最受关注的硬件似乎并不是很理想,希望后期进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