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

比亚迪宋Pro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98-11.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比亚迪
新能源

选用全新Dragon Face 2.0的规划语言,比较上一代宋MAX和唐在龙颜造型上进一步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宋Pro规划的有亚迪首席规划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前法拉利外饰规划总监胡安马-洛佩兹以及奔跑内饰规划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

比亚迪宋Pro

新车的另一要点就是智能网联配备,全系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包含了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晋级四大主要功用。智能语音能够辨认多种方言,控制多种功用,如控制行车记录仪、气氛灯、导航等。而云服务则支撑远程控制车辆,能够寻车、发动车辆等。

比亚迪宋Pro

比亚迪宋Pro可谓是能够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具有燃油版、DM双模版(插电混合动力)、EV版(纯电动)可选。燃油版全系匹配自动挡;DM版分为四驱功能版和四驱高能版,纯电最大续航旅程为81km,官方称概括油耗能够低至1.3L/km;而EV版则有高功率版和高功率高续航版可选,概括续航旅程分别为405km和502km;运用快充的情况下,高功率版充满电仅需1小时,而高功率高续航版则需求1.2小时。

比亚迪宋Pro

比亚迪车型的形象焕然一新,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确实极具辨识度。艾格的设计哲学在比亚迪车型上得到充分体现:“我一直希望能够做到把车辆放到百米之外,大家就能识别出这是比亚迪的车型。”很显然,现在的比亚迪就做到了。作为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的最新产品,宋Pro又有哪些细节值得大家去品味呢?或许在聊新车之前,我们应该先来了解一下比亚迪这支自带光环的设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