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70

昌河M7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5.49-6.4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北汽昌河
新能源

昌河M70正脸线条棱角分明,大气硬朗的风格一览无遗。黑色的下进气格栅直接与铲式的保险杠相结合,更显出凶悍的风格。

昌河M70

车身尺寸方面,昌河M70长4720mm、宽1770mm(含车身套件为1795mm)、高1800mm(含车顶行李架1828)mm。相对于宝骏730等竞争对手来说,还是大了一圈的。上进气格栅由三根粗大的镀铬装饰条相连,倒梯形的整体造型与下进气格栅交相呼应。

昌河M70

昌河M70的轴距达到2810mm,从一个侧面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充裕。流畅的侧身线条并没有受到车辆高大的外形影响,另外车辆配备的银色行李架,可以满足家庭用户一般的自驾游需求。

昌河M70

昌河m70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3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这款发动机配备了多点电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下降整个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合理性。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昌河m70全系基本都没有自动挡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