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BEV6

成功BEV6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98-11.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成功汽车
新能源

成功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皮卡、轻型车。成功BEV6

外观方面,两款车都采用了大家比较熟悉的微卡造型,这里不多介绍了。两款车的车身尺寸相同,长宽高都是4780/1635/1850(mm),轴距同样为3050mm。不过在货箱尺寸方面两款车存在差异,其中K3为2900/1540/375(mm),K4为2160/1540/375(mm),载重量方面,K3是995kg,而K4是745kg。另外,K3采用了单排设两座设计,K4则采用了双排五座设计。

成功BEV6

内饰方面,两款车保留了一款家用微卡的简洁设计风格,实用是主要特色。配置方面,两款车低配车型都搭载了收音机、USB接口、前雾灯、电动助力转向、ABS+EBD等实用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门电动车窗。

成功BEV6

顶配的K3也只配备了驾驶座的一键升降车窗,车窗、中控锁以及车外后视镜调节等功能统统集成于此区域,除非是从来没摸过车的,否则一看就会。